猪猪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生活百科
知识问答
生活知识
返回
猪猪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游戏数码
手工爱好
生活知识
生活百科
健康养生
运动户外
职场理财
情感交际
母婴教育
时尚美容
知识问答
更多知识
搜索
CAD中的SKETCH命令你知多少呢,用CAD徒手画免子
2026-04-22 20:28:38
1、
打开CAD2012操作界面,在命令行中输入:SKETCH命令,然后打回车。我们把增量设置成0.01,然后就可以画了。
相关推荐
sguard64怎么禁用
阅读量:171
干将莫邪胡桃夹子怎么获得
阅读量:172
骑车冻手没手套咋办?
阅读量:27
js判断当前是否能上网
阅读量:147
挑高小户型消防管道怎么改
阅读量:100
猜你喜欢
面条怎么做
携怎么读
百分之几怎么算
盆腔炎是怎么引起的
听课记录怎么写
濑尿虾怎么剥
trip怎么读
愈怎么读
长发怎么扎简单好看
过敏性鼻炎怎么办
猜你喜欢
怎么做肉丸子
海信中央空调怎么样
iphone密码忘了怎么办
冠心病怎么治疗
辞职信怎么写最简单
怎么查手机型号
肠胃炎怎么调理
燕窝怎么泡发
笺怎么读
头发硬怎么变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