猪猪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生活百科
知识问答
生活知识
返回
猪猪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游戏数码
手工爱好
生活知识
生活百科
健康养生
运动户外
职场理财
情感交际
母婴教育
时尚美容
知识问答
更多知识
搜索
苹果为什么显示lte不是4g
2026-04-28 22:37:21
1、打开苹果手机设置,找到“蜂窝网络”功能。
2、点击蜂窝号码,进入“语音与数据”设置页面。
3、在语音与数据页面,勾选“4G”选项即可。
相关推荐
苹果lte怎么改成4g
阅读量:73
苹果手机显示lte怎么改成5G
阅读量:56
iphone物联卡LTE怎么改成4G
阅读量:142
为什么手机上面显示lte
阅读量:88
lte苹果手机怎么设置
阅读量:56
猜你喜欢
虫草怎么吃
大便出血怎么回事
苹果pay怎么用
颈怎么组词
狗怎么画
后背疼是怎么回事
绣球花怎么养
pdf文件怎么编辑
老婆用英语怎么说
过敏性鼻炎怎么办
猜你喜欢
苹果手机怎么换铃声
西南大学怎么样
带鱼怎么做好吃
千纸鹤怎么叠
被蚊子咬了怎么办
老打嗝怎么办
网络打印机怎么连接
盆腔炎怎么治疗
动物怎么过冬
树懒怎么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