猪猪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生活百科
知识问答
生活知识
返回
猪猪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游戏数码
手工爱好
生活知识
生活百科
健康养生
运动户外
职场理财
情感交际
母婴教育
时尚美容
知识问答
更多知识
搜索
电脑怎么在bios开启虚拟化?
2026-04-25 19:46:43
1、del按住,开机,然后进入BIOS。
2、然后呢选择高级特征设置,然后选择虚拟化。
3、设置为开启,图二则是笔记本的。
4、设置好了,使用f10,退出,然后选择y。就可以了。
相关推荐
绝地求生steam怎么开启直播?
阅读量:151
有大佬知道fshuo凡硕显示器怎么样吗,是原装模组吗
阅读量:42
怎么用夸克查看天气?
阅读量:65
怎样安装XP+Win7双正版系统,同时共存C盘?
阅读量:144
【搞机作战室】机械师笔记本液晶屏查看
阅读量:193
猜你喜欢
去北欧旅游要多少钱
青海湖在哪里
滴滴打车顺风车怎么用
怎么查发票真假
曼秀雷敦怎么样
怎么上传音乐
烟台 旅游
黄帝陵在哪里
如何提高英语口语
如何写个人简历
猜你喜欢
桃花岛旅游攻略
冰激凌粉怎么做冰激凌
二维码怎么扫描
qq飞车怎么开永久雷诺
天冷了发个朋友圈配图
梦幻西游天宫怎么加点
如何注销微博账号
路由器初始密码
360文件恢复怎么用
excel直方图怎么做